force

磁极(28)

打从英子和方一凡在两家面前被公开处刑了以后,两个人发现现在见个面变得特别难。


以前乔英子出门:


“爸!我要出去一趟!”

“行,找谁啊?”

“找方一凡!”

“好,注意安全啊!没钱管爸爸要”


现在乔英子出门:


“爸我出去一趟”

“找谁啊?”

“方一凡”

“干啥啊?”

“找他看电影/逛街/喝奶茶balabala”

“英子你一定注意安全啊!我跟你说他要是有啥不好的行为你一定……”

“好好好我知道我走啦!”

“哎英子!”

方一凡家也是这样,看看方圆就明白了。

一开始是:

“好好好去吧去吧”

毕竟谁跟五套房子过不去。

现在显然也变得比较的隐忍,好像有什么话说不出来一样。


方一凡不喜欢玩那些弯弯绕绕的东西,他向来都是想到啥说啥。

“爸我发现你最近不大对劲啊,你是不是不大愿意我跟英子出去啊”

“那倒也不是,儿子啊,你看你也大了,小年轻血气方刚嘛,在一些事情上你得学会保护人家英子。”

“哎呀爸你放心吧!”

“儿子你别一口答应,如果真发生了什么,你拿什么保护人家啊?”

“戴套呗!”

方圆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

“老爸你放心,我明白你什么意思,我也不是那样的人。再说了我这刚跟英子在一起,早着呢,放心吧!那我走了啊”


方圆自己坐在椅子上顺了顺气。

现在这孩子咋都这样?


“磊儿我跟你说你跟那鲶鱼精在一起的事可千万别让她妈知道!就她妈那嘴!谁都甭想好过!”

几个人聚会,方一凡搂着磊儿肩膀冲他诉苦。

“表哥怎么会呢,我觉得王一笛和她妈妈不会的,她们俩人都很好的。”

可能这就是爱屋及乌吧。

陶子撇着嘴看着英子

“英子你呢,你在家没怎么被唠叨?”

“还好吧”

英子摇了摇头,这个话题也就断在了这里。

“季扬扬你说你和陶子你俩咋还没成啊!真墨迹!”

“方一凡,谁跟你一样啊,英子这么好在你旁边十来年,你这不也最近才开窍?我跟陶子时间长着呢,急什么”

“季扬扬谁跟你时间长了?!”

“看看看看,季扬扬你还早着呢!你一时半会拱不着陶子这颗小白菜啦!”

五个人嘻嘻哈哈的笑成一团


英子跟方一凡一块回家,楼道里,方一凡把英子拽住住。


“方猴你干嘛呀!”


“英子,刚才聚会时候你没说,但我也能猜到,你在家估计也被说了。”

“英子,出去什么的我们可以再找时间的,只要别让你挨骂,这些都可以的。”

“英子我知道你爸爸妈妈担心什么,你也放心,我不会做什么不负责任的事的…”


英子慢慢抱住方一凡


“方一凡,我总觉得对不起你,我不想总是让你委屈求全的。”

“方一凡,我特别想给你道个歉。我到现在还什么都不懂不会,我还不怎么注重细节,我感觉我毁了你好多温柔的瞬间,我还没学会怎么爱你呢。”


方一凡笑的见牙不见眼,顺手在英子腰上捏了一把


他顶着怀里姑娘嗔怒的眼神笑着说


“没事,我已经拱到白菜了,我们有很长很长的时间,来教你怎么爱我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