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ce

磁极小番外19

方一凡,是我啦,你的女朋友。

你说说你,大过年的怎么还能被拉出去采风呢,幸亏你去的是西藏,我看西藏还没有确诊病例,但西藏好远的!!

我答应你了,我才没有想你的,我就想给你看看今天的北京。

今天很冷,厚重的羽绒服追着我跑。

也许是因为疫情吧,今天的北京没有往年那么热闹。但不管怎么样,这个年总得要过。

圆明园的石柱仍然驻守,唱着过去的悲歌;颐和园里繁华落幕,皇上的龙袍都不知道被放在哪了。

但故事仍然在继续呢,灰白的砖墙,上翘的飞檐,青绿的立柱,我。我。

我不想再呆在家里了,我们全都闷在一起。

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吗?我们在大街上穿梭。年画一张一张,糖葫芦一根一根。石兽、砖瓦、小路,还有我们。

我刚刚做梦了。

梦里过去的悲欢向我奔来,童年的回忆向我奔来,老北京特有的风情向我奔来,我拥抱了他们。

然后我醒来。

你什么时候向我奔来,我也拥抱拥抱你?

别得意忘形,我才没有想你。

哼。

赶紧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的女朋友   乔英子




附上我女神刚写的小玩意


  


评论(17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