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ce

磁极(29)



“方一凡!你教教我打游戏吧!”

家长们都上班去了,方一凡睡眼惺忪的一开门就看到了外面活蹦乱跳的英子。

“姑奶奶这才十点钟!你多睡会不行吗?来来来进来吧,等着我洗脸刷牙去”

方一凡在卫生间里仔仔细细的洗了脸刷了牙,还顺便给头发弄了个造型,还不忘抓起方圆的香水喷了一下。


临出去,方一凡冲着镜子低声自言自语:


方一凡,英子爸妈好不容易上班去了,现在英子还在你家里。还是夏天,英子还穿的挺凉快。

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!方一凡你记住了:

吃不了就兜着走

占住便宜不撒手

你可是个男人!血气方刚的男人!

你要记住了,你馋她身子!

方一凡握拳点头,信步走出卫生间


“方一凡你这是不打算吃早饭了?”

“哎呦姑奶奶这点了我还吃啥啊,你都来了,一会我给你弄两菜一块吃吃得了”

“方猴,就你那水平?我应该相信你吗?”

方一凡冲英子瞪眼

“我可是老方家的人!我那爹啥人你又不是不知道,放心,绝对好吃,好吃的能让你飞起来!”

方一凡顺手捏了英子脸一下,换来胸骨剑骨突上粉拳一拳以及胫骨上扫堂腿一记。


“唉唉唉唉疼疼疼,你咋突然想让我带着你打游戏了?”

“我这不是想体验下不一样的感觉吗,你说你们男生一天天的除了打游戏就是打游戏的,我也想试试这玩意有多好玩。古有李莫愁快意恩仇,今有乔英子游戏人生!”

方一凡在旁边笑出声来

“姑奶奶,李莫愁那是个反派,一看你这就是没在课上偷看过武侠小说,你等等,我给你挑几个适合女孩子玩的游戏”


方一凡把电脑屏幕拉过来

“英子,主要我玩的这些游戏你应该都玩不了,我给你选几个有意思的”


“茶杯头这个挺不错,复古动漫风,就是有点难”

“看门狗系列你也可以玩玩,简单模式难度都挺低,剧情也不错”

“奇异人生也挺好……”


方一凡突然想起了什么


“英子我这还有一堆零食呢!你等着我去给你拿,你自己在我游戏库这里面找找你感兴趣的吧,等我回来再给你找”


方一凡把所有的游戏快捷方式都放在了一个文件夹里,还好死不死的把文件夹命名为“学习资料”

英子乐的不行,这都啥人啊!


使命召唤怎么有这么多部啊…方猴这是全买了?

战地系列…

gta5……R6……

极品飞车都出到21啦?!

荒野大镖客2……我不喜欢西部风格

地铁离去…冰汽时代…这都啥呀

逃离塔科夫?听起来像个恐怖游戏

逃生2?不行不行,这个一看就不是好东西


美少女万华镜???

点开看看!


方一凡抱着一堆零食回来,一进门就看到了满脸绯红的英子。


呦呵,英子脸红的时候真好看!

……以及自己屏幕里色气满满的绝对R18分级的画面


“方一凡……你就整天在家看这些对吧?”

“……”

方一凡百口莫辩,顺手把英子搂在怀里


“哪有哪有,我这也是偶然发现的这个游戏,我平时真没怎么看这些!”


“是啊,我看这所有cg都解锁了,平时确实没怎么玩呢!怪不得啊方一凡,平时就对我动手动脚的,受影响了这是?”


“哪有啊姑奶奶!我对你一点那样的想法都没有!”


“是啊,肯定对我没想法,我这干瘦的哪有屏幕里人家有诱惑力”


“谁说你没诱惑力的!英子我一天天可一直憋着呢”


“方一凡!你还敢对我有想法!?反了你了!”


这天他妈的没法聊了!!!

方一凡哭天抢地。


“方一凡,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。我饿了,做饭去做饭去。我给你打下手,做的不好吃,重罚!枪毙十分钟!”


“得嘞,您瞧好吧!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